赵超

英国Beatson癌症研究所胡济梁博士赴宁波材料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16-09-28,访问次数:3723

   

    英国Beatson癌症研究所的胡济梁博士于今日来到宁波材料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出席人员有付俊研究员,赵超研究员,李娟副研究员,陈静副研究员,人力资源部郑晓宇老师,博士后邢淑和高级科研助理徐梦佳。在交流中,胡博士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背景及对今后研究的设想。交流结束后胡博士与我团队的赵超研究院一起坐车参观慈溪医工所,赵研究员就目前慈溪医工所相关科研环境和设备作了简要的介绍。

    胡博士在英国Beatson癌症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肿瘤细胞运动机制,蛋白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及其调控机制。胡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对分子克隆,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和体内蛋白复合物纯化等研究工作有丰富的经验。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