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超

慈溪医工所智慧谷消防安全讲座
日期:2016-12-15,访问次数:2765

     为了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团队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安全宣传中心的宣传员于上午9点半在智慧谷13号楼五楼会议室给医工所的员工们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宣传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还讲述了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在火场中易出现的一些逃生误区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 并通过现场播放视频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灭火示范。

    会议最后,付俊研究员表示作为科研人员,必须重视实验过程中的防护工作,慈溪医工所有必要建立完善的安全防护系统,各项防护设备也应尽快配备。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